人文学院新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工程之五:崔景贵副书记作《新时代大学教师的幸福力》报告
发布时间: 2018-11-26   访问次数: 1766


11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应邀来到人文学院,为我院全体教师作了题为《新时代大学教师的幸福力》的专题辅导报告。

崔校长以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为指导,在辅导报告中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一次划时代、历史性的重要会议,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学习践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新时代教师职业的核心标准和幸福意蕴,以立德树人铸就现代大学教育之魂,自觉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新气象新担当来履行新使命展示新作为,为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崔景贵还希望广大教师要立足教育改革发展新时代,从“心”出发,初“心”回归,用“心”行动,努力做心理平衡和谐、健康快乐生活的大学教师,着力做热爱教育、读懂学生、富有思想、善于研究的大学教师,真心做播种幸福、追寻幸福、体悟幸福的现代教育,用心为每一个大学生幸福成长、人人成才服务,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新时代高等教育。

此次辅导报告会对全院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激励广大师生加强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