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3   访问次数: 1120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2018年10月30号中午于人文楼404会议室召开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书记上党课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洪燕云书记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洪燕云书记首先从改革开放这一伟大事业讲起,分析了改革开放的背景,提到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对改革开放关键作用。第二,洪书记讲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改革开放在十一届三中全会中提出,因此十一届三中全会是一次开创未来的会议,以十一届三中为起点,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道路。第三,洪书记讲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以时间轴的形式详细的介绍了改革开放所做出的伟大举措,例如设立经济特区,实行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等等。第四,洪书记讲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成就,说出了改革开放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不仅深刻的改变了中国,也深刻的影响着世界。最后,洪书记讲了新时代要将改革进行到底。我们要继续深化改革,去除社会结构中阻碍社会发展的不合理因素,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顺利完成两个一百年目标。

洪书记的讲课让在座的每一位积极分子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祖国正一步步走向繁荣强大,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也更加坚定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奋斗终身的信念。(通讯员 张金松 审核员 唐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