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4   访问次数: 1403


会议现场

司马周院长做报告

分组讨论一

分组讨论二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民主管理,更好地发挥二级学院的作用,保障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1月4日下午,人文学院19号楼404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副校长周兰珍、校工会主席张继英出席会议开幕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主持。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副校长周兰珍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她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人文学院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肯定,对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以主人翁的精神行使好民主权利,为学院的各项建设和改革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她希望人文学院领导班子要以共同的事业、共同的目标和共同的利益紧密团结,凝心聚力,营造和谐氛围,建设好精致而有特色的人文学院

司马周院长作了题为《凝心谋发展,聚力再攻坚,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人文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通报了人文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展望了2019年重点工作和人文学院“七大行动计划”。会上还解读了《人文学院2018年年终分配方案》《人文学院职称评定补充条件人文学院2019年科研任务分解办法

会就学院的工作报告及方案进行了分组讨论。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先后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小组讨论结束后,各代表组组长将讨论、审议意见大会进行汇报

大会认为,司马周院长的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对于提交大会审议的两个方案,建议学院会后吸取合理建议,修改完善后颁布实施。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以及《人文学院2018年年终分配方案》《人文学院职称评定补充条件》人文学院2019年科研任务分解办法的决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在闭幕式发表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我校第二届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和人才培养根本任务,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强化落实,把人文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通讯员 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