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峰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3-26   访问次数: 795


公司简介:

常州峰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本266.67万元,作为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下属公司,已由国有基金投资,包括常高新创投基金(常州高新区政府管理的常州智造新兴产业创业投资中心)和浙大常州工研院智达基金(常州智达投资管理中心),已经完成天使轮融资,目前是常州市重点新三板上市培养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酒店景区投资托管运营和酒店景区资源置换,拥有成熟的技术团队、营销团队和完善的财务体系。已与龙控集团旗下恐龙人俱乐部酒店、月星集团旗下环球港邮轮酒店、万年基业集团旗下艾亚兰海景酒店、都喜天丽富都中航酒店、都喜天丽富都青枫苑酒店、景尚集团旗下华夏宝盛园景区、太湖修心谷民宿等多家知名酒店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招聘岗位:网络运营

招聘人数:10-15人

职位描述:

1、及时将公司产品在合作的渠道上线;

2、及时处理平台订单,与景区和酒店建立好沟通和交流;

3、针对销售数据和销售情况进行统计及反馈工作。

任职要求:

1、熟悉电脑操作,能够快速适应工作和环境;

2、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做事认真仔细,有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急事件处理能力;

4、积极上进,服从管理。

对此职位有意向的同学可以联系学工处周阳老师QQ:37404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