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酒店管理就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19-05-30   访问次数: 852


酒店宣讲

会场实况  

会场实况

2019530日,人文学院酒店管理就业实习双选会在博远楼顺利开展。常州玛丽蒂姆酒店、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等11余家大型酒店、企业受邀参与这次双选会,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联合宣讲会于博远楼302教室开始,各酒店、企业负责人进行宣讲,对酒店发展前景和招收岗位进行详细地介绍。在宣讲完毕后,各酒店的招聘面试陆续开始,人文学院学生在细心的琢磨后心中选定了心中向往的企业以及中意的工作,以整齐的着装,真诚的态度去面对这次难得的机会。

此次就业实习双选会以常州的各大酒店、企业为主力军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岗位以及就近实习的便利机会。此次就业实习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16级酒店管理学生的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增强了学院酒店专业的实践经验,也加强了学院酒店领域内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本次双选会的开展向企业和社会推荐人文学子,学院为学子奠基,学子为学院争光,展现风采,进一步促进学院的长远发展。(通讯员:杜佳荣 审核员:唐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