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质评处到我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1   访问次数: 1402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运行,根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工作安排,20191010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校教学视导组专家到我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上学期课程考核情况、期末考试试卷文档材料、基层组织建设和课程建设材料等。演克武副院长首先向视导组专家汇报了我院自查整体情况,接着视导组专家通过座谈、抽调教学文档等方式,对2018-2019-2学期的试卷命题、批阅和分析质量进行了检查,提出了检查意见和修改建议。

    我院高度重视教学检查工作,认真听取视导组专家在检查中提出的意见,结合学院自查,在规定期限内积极组织整改,以推进教学规范化管理,提高教学管理质量。(文字:毛蒙蒙;图片:毛蒙蒙;审核:汪明玥;编辑:毛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