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赵贤德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顺利结题
发布时间: 2019-10-30   访问次数: 950


据我校社科处息,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为人文学院赵贤德教授颁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结项证书,证书编号20193094,成绩为良好。

赵贤德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于2015年申报成功,题为“民国时期江南语言学家对中国语言政策和语言规划的影响研究”。赵贤德教授和他的团队经过近四年的刻苦努力,终于于今年年初上交结题成果。经过国家社科规划办邀请同行专家匿名审核,专家们一致同意给予“良好”等次的成绩。

据来自国家社科规划办信息,本批次国家社科规划办共收到558个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的结项申请,经过同行专家坚定,438个项目予以结项,110个项目暂缓结项,10个项目被终止。其中优秀等次29项,良好等次143项,合格等次235项,免于鉴定31项。

随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评审和结题鉴定要求越来越高,审核越来越严格,赵贤德教授能够在众多结项项目中获得良好成绩,实属不易。(文:许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