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秘书系召开17秘书班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10-31   访问次数: 981


1030日下午,人文学院17秘书专业实习动员会在13号楼205教室召开,会议由秘书系系主任刘平老师主持,17秘书班全体同学参加。

动员会上,刘平老师首先介绍了实习岗位的安排情况。其次,刘老师从专业实习的意义、主要目的、要求等三方面详细阐释实习的注意点。强调此次实习意在增强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的综合能力。各位同学应勤劳肯干、虚心学习,重点培养职业道德和工作能力。最后,刘老师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要求。要求同学们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按时回校。

此次动员会提出要以遵守职业道德为前提,培养秘书专业素养为要求,提高自我工作交流水平为发展目标。巩固理论知识,根据实际情况加以运用。通过实习让学生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一定的管理能力。

本次动员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秘书专业学生深刻理解了实习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学生强烈的进取心,为专业实习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陈林风、翁洁,图:陈林风,审核:许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