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学生会第二次大例会
发布时间: 2019-11-16   访问次数: 621


活动剪影  

活动掠影

活动缩影 

1115中午,人文学院在65号楼401教室召开了学生会第二次大例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婷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出席了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梁烨敏对新成员的工作进行了鼓励并对骨干成员的付出表示了致敬。紧接着大会进入了颁发聘书的环节。李晓曼书记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且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学生会各成员要能够树立榜样,以身作则,积极踊跃表达意见,并强调了颁发聘书的重要意义,让各部门成员担负好责任,守好初心。随后,张婷老师为部长团颁发聘书,给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期许,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够积极表现自己,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发挥自己的力量,做好表率,勤于奋进。同时,由20182019学年学生会主席蒋楠和17级部长团为学生会骨干成员颁发聘书,颁发聘书典礼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例会的召开,表彰了往届优秀学生干部,为本届全体成员树立了榜样,也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为构建更美好的人文学院打下坚实基础。(图:孙洋慧;文:孙洋慧;编辑:孙洋慧;审核:陆昱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