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第十一届秘书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9-11-25   访问次数: 787




          

 活动掠影

活动剪影

活动缩影

1122日,人文学院举办的第十一届秘书技能大赛决赛在北报告厅顺利举行。江苏理工学院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郝永贞老师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老师,秘书系主任刘平老师,秘书系韩舒立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婷老师和辅导员周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给出了公平公正的评判以及让学生们受益匪浅的点评与建议。

本次决赛内容异彩纷呈,选手们的比拼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分为自我介绍与一分钟即兴问答,选手们机动应变、反应迅速,纷纷展示了人文学子的自信风采。第二环节为抢答环节,选手们的踊跃竞争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观众席也不禁屏住了呼吸,与选手们一起紧张起来。第三环节,为情景模拟演绎,在秘书的日常繁忙工作中,需时刻不忘言语动作礼仪规范,在本次模拟演绎中,选手们注重到了每一个细节,一举一动之间尽显优秀职业素养。其间穿插了校汉服社的精彩演出,同学们被中华文化的传统魅力深深感染,沉浸于古文化之美中。

人文学院始终注重学生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的有机结合,两者需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秘书技能大赛正是给同学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无论是对专业知识常识的学习科普还是对今后步入工作岗位所需牢记的职场礼仪规范的了解,都具有极大的意义。此次比赛再一次彰显了人文学子的良好文化素养以及人文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意趣。(图//编辑:钱莫菲;审核: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