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7   访问次数: 643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顺利召开,对高校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推动依法治校、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1126日上午,人文学院组织学院领导与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政工干部在人文楼222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人文学院副院长演克武,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宏民、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小海,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卞舒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婷,以及人文学院各支部成员。

  演克武指出,各部门与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行。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组织面向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全覆盖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李晓曼强调,学院各部门与各系科宣传干事要迅速行动,积极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优势,充分利用宣传橱窗、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校园网等媒介,大力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内容,及时报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情况,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宣讲全会精神,引导人文学院师生们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让全会精神在校园中“火”起来。

其他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做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人文学院与学校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文/俞旭 图/李晓曼 审核/俞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