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青年教师在2019年校新教师微型课暨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29   访问次数: 1217


左二为陈晓艳老师

左五为韩舒立老师、右二为魏群老师


左二为俞旭老师

左一为周阳老师   右一为毛蒙蒙老师 

1128日,江苏理工学院2019年新教师微型课比赛暨演讲比赛结果揭晓。在微型课比赛中,人文学院陈晓艳老师荣获一等奖,韩舒立老师和魏群老师荣获二等奖;在演讲比赛中,人文学院俞旭老师荣获二等奖,周阳老师和毛蒙蒙老师荣获三等奖。

新教师微型课比赛暨演讲比赛是为检验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的成果而举办的,旨在促进新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此次比赛为新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充分调动了教师的教学工作积极性。人文学院新教师充分利用校本培训的平台提升自己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准备比赛,以检验自身教学能力,提升教学素养,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人文学院党总支一直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培养。此次获奖是学院全体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教育理念的良好体现,将激励学院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培育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大学生(文/毛蒙蒙 图/周阳 编辑/俞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