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9   访问次数: 655


宣传人员合照

活动剪影

活动缩影

活动掠影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树立正确的健康生活理念,动员大家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人文社科学院于1228日上午,在商学院对面举行了主题为“行动起来,向‘零’艾迈进”的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人文学院分会主办,面向江理工全校在籍学生开展。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学生们发放了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手册,热情耐心地为学生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及相关知识。同时,本次活动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签名牌和赠送创意布袋等小礼品的多种新颖方式,呼吁在校学生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和防范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有利于学生行动起来,向“零”艾出发,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图:杨芸;文:孙洋慧;编辑:杨芸;审核:陆昱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