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二十五期青年团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2-04   访问次数: 641


 活动剪影

活动掠影

活动缩影 

124日中午,人文学院第二十五期青年团校在64号楼202教室正式开班,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老师,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婷老师,人文学院辅导员周阳与俞旭老师,第二十四期青年团校优秀学员及2019级各班级两委成员。

在嘹亮的国歌下,老师与同学一起回顾了第二十四期青年团校的精彩瞬间,之后进行了第二十四届优秀代表的颁奖仪式,由李晓曼和张婷老师分别为“优秀干部”与“优秀学员”颁奖。仪式结束后李老师在开班致辞中带领同学们反思过去,展望未来,向同学们提出了“坚定信仰、勤学笃行、学以致用、严格要求”的四点要求。期待二十五期的同学们能在青年团校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此外,学生会代表李前程同学为青年团校的新成员们详细阐述了班委会及学生会成员的职责所在,紧接着由19级旅游班团支书孙佳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团支部的工作职责,向二十五期青年团校的老师及成员交上了新生的第一份答卷。

在崭新的12月,青年团校再次起航,任重而道远,相信二十五期的新成员们定会向优秀致敬,努力提高个人的政治思想和品德修养,负重前行。(图朱珈颍;文:朱珈颍编辑:朱珈颍;审核: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