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5   访问次数: 655



124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人文楼22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校督查指导组成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文辉、卢丹老师列席会议 ,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主持。


会议伊始,周友明同志代表院党总支班子作了检视剖析与后期整改方向,并带头就人问题作个检视剖析,随后、司马周同志、演克武同志、李晓曼与王宏民同志分别就个人问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支委相互之间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周友明同志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明确,各位委员要能够在深刻剖析问题的同时积极寻求今后工作的新思路,将自身发展与人文学院的整体发展相结合,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以规划促计划,以计划促发展,针对重点问题重点关注,集中精力攻坚爬坡,促进人文学院长久持效健康发展。


此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道路,加强了班子成员间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为人文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与道路基础。(文:陈晨  图/编辑:俞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