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院友论坛暨信仰公开课:鸿鹄有志,会问苍穹
发布时间: 2019-12-05   访问次数: 914


活动剪影

    

活动掠影

活动缩影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对江苏公务员考试的了解,人文学院于124日晚上,邀请人文优秀青年校友,现任常州市天宁区雕庄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公室科员的潘姚骏先生在19-222会议室给同学们做了一场《鸿鹄有志,会问苍穹》信仰公开课。人文学院辅导员周阳出席本次活动,活动17级中文专业的李梦琦主持。

潘姚骏对考公工作的政策、要点等内容作了全面讲解和介绍,使同学对公务员考试流程有了初步了解。同时给同学们传授了考试技巧,在报考策略、备考方面给大家指出了具体的方法,他提醒学生要把握好语言理解,多关心国家大事,这样对公务员考试会有很大帮助。潘姚骏又从面试考官的角度和考生的角度,为大家分析在公务员考试中所需要注意到的问题,并据此提出自己的建议,提醒学生要保持良好心态,不受他人影响。面对人文学院的同学,潘姚骏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以此来鼓励学生积极去体验不同的职业,常怀有感恩之心,提前确定学习方向,从而可以提早准备相关考试,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行。在宣讲会的最后阶段,李梦琦表达了对潘姚骏开展讲座的谢意,并预祝学生们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讲座的举行,对提升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具有极大促进作用,树立了学生正确的价值观,方便广大学生全面了解江苏公务员考试政策,解决了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困惑。(图:于子轩;文:孙洋慧;编辑:于子轩;审核:陆昱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