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访问次数: 693


根据人文学院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人文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于125日中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各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就支委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述职汇报,述职汇报主要从基本组织、队伍建设、支部活动、规章制度、基本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今后的整改方案做了说明,其他与会党员同志对上述内容发表了自身观点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完善建议。随后,各支部党员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每名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刻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相互之间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帮助全院师生党员的梳理了现阶段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和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十分的及时且必要,会议中自己深刻查找了自己工作、生活等诸多方面的不足之处,让自己清晰地认识到了自身的现阶段存在的诸多缺陷,后期会将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补齐短板,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实际行动彰显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文/图:卞舒云 审核:俞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