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2-08   访问次数: 1162



               

近日,我院学工办老师陶言诚、商学院老师李自琼、马涛及两名学生一行五人利用周末驱车前往我校优秀毕业生杨小峰所办企业杭州祥隆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杨小峰董事长对母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杭州翔隆电气近十几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祥隆电器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母校的教诲和支持,感谢母校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毕业生,目前无论是战斗在公司行政岗位,还是技术部门的我校优秀毕业生,都表现得相当出色,希望今后能更加深入地进行交流合作。不仅如此,杨董事长还表示为支持母校的就业工作,他还将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向在杭其它企业推荐我校毕业生,拟扩大我校的影响力。

陶言诚老师感谢杨董事长百忙之中周末赶来接待母校一行,他指出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授牌,更加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合作,为我校众多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也为基地发展和需求做好人才储备,希望我校毕业生不仅能为祥隆电气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而且还能为在杭企业,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后备军。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学校一行还在杨董事长的带领下,对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双方对共建就业实习基地达成广泛共识,富有有效地推动了校企合作作。(图/文 朱经纬;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