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师参加江苏省地域文化研究会第七届年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访问次数: 1507


127日,江苏省地域文化研究会第七届年会在苏州职业大学隆重举行,人文学院院长司马周教授、赵贤德教授以及蓝士英副教授三位老师参加了本届年会,并分别提交了论文。

司马周院长作为本届大会主题发言的评议人,对与会专家的发言进行了精彩评价,展示了学者的实力与形象,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赵贤德教授在大会上作了主题发言,生动形象的语言表达吸引了同仁的关注;蓝士英在分会场交流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认可。

本届年会暨纪念顾野王诞辰1500周年学术研讨会由江苏省地域文化研究会主办,苏州市职业大学承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6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共收到高质量论文近50篇。

年会论文涉及文学、绘画、历史学、社会学、经济学、民俗学等多元角度,围绕着江南文化与江苏文化高质量发展、江南文化的传播与变迁、大运河江苏段的保护利用、江苏历史文化名城与文化名人研究、“江东孔子”顾野王等议题,我院与会教师与其他专家学者展开了深入研讨,在灵感的激发和思想火花的碰撞中,收获了丰硕的学术成果。(文:蓝士英,图:赵贤德,审核:许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