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联合材料、机械学院举办双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访问次数: 593


活动剪影

活动掠影

活动缩影

活动掠影

为了增进三院同学们的交流与了解,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的文化氛围中,12月8日晚上,由人文学院文体部、材料工程学院文艺部和机械工程学院文艺部联合举办的双旦晚会在西苑礼堂正式举行,本次晚会以“‘人’‘材’荟萃,艺精‘械’逅”为主题,展现三院风采。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婷老师和辅导员周阳老师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各院学生也皆出席此次晚会。

在开场乐队的热烈氛围中,晚会拉开了帷幕。此后,三院的学子们在舞台上各展风姿,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活力四射的表演带来强烈视觉冲击,洋溢的青春活力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其中,人文学院的学子的表演更是让人击掌叫好。在晚会接近尾声时,现场进行了游戏互动环节——抢板凳,过程紧张又刺激,欢笑不断。之后的表演更是给大家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双旦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双旦晚会大家齐聚一堂,人文学院尽显人文风情,不仅拉近了各院同学们的距离,增近了友谊,也必将为各院日后的发展助力。(图:孙洋慧;文:杨芸;编辑:孙洋慧;审核:陆昱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