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考研慰问会
发布时间: 2019-12-20   访问次数: 682



活动缩影

考研已进入倒计时,为了振奋考研学生的激情,鼓舞考研士气,给紧张备考的考研学生送去温暖,12月19日中午12:30人文学院学工办在人文楼222会议室举办了情系考研生,寒冬送温暖考研慰问会,本次慰问会由辅导员周阳主持,人文学院党总支书周友明、院长司马周、副院长演克武、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学工办主任卞舒云出席本次慰问会,亲切慰问考研同学

次慰问会中,周书记就考试心态与考试状态给同学作出指导,一方面,鼓励学生保持一颗放松的心态去迎接考试;另一方面,向考研学生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司马院长在应试技巧与答题方法上给同学们做点拨,为考研学生提供一颗“定心丸”。最后,周友明、司马周、演克武、李晓曼老师送上为考研学生精心准备的礼品,开心果、花生、黄金提的礼盒寓意着旗开得胜金榜题名,这是对考研学生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为考研学生送去了温暖,也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他们不负初心,都能考入理想的院校。(图:陈晨;文;杨心怡;审核;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