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2021届旅游、酒店专业实习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12-27   访问次数: 1058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实习与就业的质量,1226日,人文学院在人文楼广场前举行了2021届旅游、酒店专业实习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院长司马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莅临现场观摩学生应聘情况并与合作企业进行沟通交流,给同学们在应聘技巧以及文明礼貌方面做点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应对现场招聘。

该招聘会面向酒店、旅游专业的学生,会场进驻了12家酒店与旅游行业的合作单位,共计提供了143个招聘席位供学生进行自主选择。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特长等因素自主选择自己应聘的企业与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实习与就业机会,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校外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今后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升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图//朱经纬;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