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访问次数: 694


会议剪影

会议剪影

会议剪影

112日中午13:30,人文学院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于人文楼222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党总支副书记李晓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李晓曼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分别就本支部架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三会一课”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从健全党内生活制度、组织制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新发展党员工作等层面回顾了支部在党的基层建设上所做出的努力;还结合过去一年支部成员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承担社会工作与党内任务等方面的表现总结了党员同志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情况。

此外,各支部书记还根据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上的经验在会上分享了如“打开历史尘封的记忆,追寻常州名人的足迹”社区道德讲座、名人故事进校园等结合专业特点的有特色、有实效的创新性党建工作。在进行述职汇报的过程中,各汇报人还认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周友明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把各支部的工作亮点进行总结,有助于分享经验、互相借鉴,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走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最后,周有明对各支部书记2019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新的期许,并期望各支部书记能够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支部书记的责任感,为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继续努力并在工作中取得收获。(文:卞舒云 图:李晓曼 审核:俞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