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博士视频远程面试
发布时间: 2020-04-02   访问次数: 1135


42日上午,人文学院会同校人事处、教务处组织了一场博士视频远程面试,面试小组由学院书记周友明、院长司马周、副院长演克武、校教务处副处长樊矫、校人事处科长杨小兵和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组成。面试小组在腾讯会议上“面对面”完成了两位博士面试,分别是华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唐金稳博士、华东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张培培博士。

视频远程面试整个过程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进行,学院成立了专业面试组,学院纪委委员参加监督。面试组成员听取了两位博士PPT共享和板书模拟教学汇报,与博士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从学院的专业需求、学科发展等角度重点考察了博士的教学、科研、成长潜力等情况。

视频远程面试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过程规范有序,交流效果良好。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牢记“人才是第一资源”,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抢抓人才机遇,为实现学校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通讯员 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