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上,党旗飘扬--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17   访问次数: 617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616日,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新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袁晓同志主持。

第一部分会议是发展新党员,会上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规定程序,逐一对9位发展对象开展讨论。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汇报了在积极分子期间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并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经过正式投票,9位同志都顺利成为预备党员。

第二部分会议是预备党员转正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逐一对11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开展讨论。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情况,表明了自己的转正态度和今后的奋斗决心。入党介绍人及其他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思想状况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和建议。经过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蒲琳在内的11位同志的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