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机关党支部书记赴学生二支部开展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 2020-06-19   访问次数: 76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发展。6月16日,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书记汤涛赴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参与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与学生党员谈心谈话人文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婷,全体学生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汤书记以一个党员前辈的身份,与在场的学生党员们促膝交流他生动的告诉同学们每个同学入党后获得了第二个“生日”由一位稚气未脱的“同学”转变成了一个坚定自信的“同志”,也在同时,肩负起了自己的职责,他还给同学分享了他党员生活中积累的三个宝藏

1、第一个宝藏是,树立政治自信,他告诉同学任何时候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党史的学习,认真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希望每一位同志们都能做到习总书记所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2、第二个宝藏是做到言行自律,他告诫同志们今后要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熟知党章内容,学习党章,遵从党章,履行好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3、第三个宝藏是坚持奉献自觉,,我们学生党员不论是学在校园或是走向社会,都一定要将奉献二字刻在我们的心里面,体现在我们的行动上,坚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不忘初心,时时重温入党誓词,实现入党时的承诺。

此次共建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有了更为深入的沟通交往,并达成共识,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切实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