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夏送关怀 助推考研梦|人文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慰问会
发布时间: 2020-07-23   访问次数: 1465



为进一步了解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备战状况与生活情况,激励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7月22日上午,人文学院在人文楼222会议室举行暑期考研慰问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主持,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周兰珍,党总支书记周友明,学工办主任卞舒云,辅导员周阳以及全体暑期留校考研同学出席慰问活动。

会上,李晓曼就今年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分析了近三年我院考录情况,建议学生准确定位,不扎堆考名校;周友明询问了同学们的报考学校和学习生活上的困难,鼓励同学们抓住大学宝贵时光、把握暑假黄金时期,敢于寂寞,静下心来复习,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考研条件,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周兰珍指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她从哲学方法论的角度建议同学们利用暑假宝贵的时间进行有效学习,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考研复习中劳逸结合,相互鼓励,保证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迎接考研过程中的各种挑战。最后学院党政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贴心的考研慰问品,在炎炎夏日为考研学子送上一份清凉和支持。

  据悉,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情况,通过为考研学子安排指导老师、提供复习场地、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暑期慰问等方式激励着同学们进一步深造学习,助力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图/文/编辑 周阳;审核/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