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常州市文广旅局共建常州市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0-08-25   访问次数: 1026




常州市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会议现场

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为常州市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揭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接受常州电视台采访

8月2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落实中央、省关于全域旅游发展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有力有序推进常州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为建设文旅休闲明星城、打造全国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坚实支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学院院长司马周、旅游系胡小海等出席会议。

会上,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为常州市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揭牌。周兰珍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她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旅游基础研究优势,利用研究院平台,聚焦全域旅游,为常州乃至长三角地区全域旅游发展贡献江理工智慧。

据悉,常州市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由我校与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合作共建,主要依托我院旅游学科专业优势,为常州市全域旅游发展及示范区创建提供发展方向、解决思路和实施路径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同时配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辖市区政府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供稿:人文学院胡小海;摄影/编辑:蒋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