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生
发布时间: 2020-09-06   访问次数: 774


周书记走访学生宿舍

  辅导员、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9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生。

走访过程中,周书记亲切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返校后的生活,仔细聆听上学期在线学习的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学习状态,以最好的状态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辅导员和班主任在宿舍卫生安全方面对学生进行把关,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注意增强个人安全卫生防护。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老师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护规定,积极配合学院老师的工作。针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学院也及时汇总并反馈相关部门。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将继续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为学生营造健康有序的学习氛围。(文:周阳;图:卞舒云;编辑:周阳;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