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暨优秀班主任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06   访问次数: 838


会议现场


优秀班主任表彰


新学期,新发展。96日,人文学院在19号楼4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司马周院长主持。

会上,司马周院长从学科与科研、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对2020年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暑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学院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指出做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好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追踪与完善,举办学术沙龙和第一届文学节等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周友明书记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紧抓安全工作不放松,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常态化,关注网络安全,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为我校“三大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他对2020年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广大教职工应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素质,共创教育教学新局面。

演克武副院长从考试、教材、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等方面对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大会最后,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人文学院优秀班主任颁奖仪式,表彰了郝文达、俞欣、赵良成、刘文娟、李秀云五位优秀班主任,希望通过表彰活动鼓励全体班主任再接再厉,增强做好班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文:毛蒙蒙;图:卞舒云;审核:毛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