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第十二场教育部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9-11   访问次数: 527


99日上午,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党课开讲啦”——“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在网上直播。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学习工作实际,采取集体观看与个人自看相结合方式,通过电脑端、手机端等网络途径现场观看示范课。

此次示范微党课由南京大学、中山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4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等以“1+1”形式联合开讲。10位主讲人以一段段精辟的讲解、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场场拼搏的事例,讲述了高校师生在抗疫一线上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展现了师生们坚强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

此次微党课在支部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学生党员们观看党课后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肩负的使命,全面扎实有效地推进抗疫工作,要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图/文 卞舒云;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