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9-10   访问次数: 688


910日下午,值全国第36个教师节之际,人文学院在222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讨论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院长司马周、副院长演克武出席了座谈会,包括行政人员、专任教师在内的16名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司马周主持。

会议伊始,司马周代表学院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目前正值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时期,希望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教师代表能够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院新发展。

会上,参加座谈的老师们纷纷从学院在“十四五”规划期间的办学方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亮点工作、实习实训基地、课程设置、内涵式发展、合作交流等方面积极发言交流,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献智出力。

在融洽的交流氛围中,本次教师节座谈会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讨论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座谈会,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毛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