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陆仁兴兼职教授聘任暨赠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16   访问次数: 949


聘任仪式现场

人事处张勇副处长为陆仁兴教授颁发证书

演克武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赠书

学生代表接受赠书

陆仁兴教授做专题讲座

合影留念

9月16日下午,江苏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龚剑锋、常州市烹饪协会副会长陈正贵等一行六人赴我院出席陆仁兴兼职教授聘任暨赠书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院长司马周、副院长演克武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张勇应邀出席。聘任暨赠书仪式由司马周主持。

聘任仪式上,司马周代表学院对龚剑锋一行和兼职教授表示诚挚欢迎。周友明对陆仁兴教授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陆仁兴教授现任常州三鲜美食城董事长,为特级厨师,深耕餐饮文化,研究方向为中国烹饪传统文化中国诗意菜等,获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餐饮业功勋人物常州餐饮文化特别贡献奖等荣誉,著有《味缘》一书。随后,人事处张勇副处长为陆仁兴教授颁发了聘书。

江苏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龚剑锋代表协会对陆仁兴教授表示祝贺,并表示行业专家走进院校参与学科建设、课程讲座等,有助于帮助学生补充知识,助推学生未来发展。

聘任仪式后,陆仁兴教授向我院师生赠书,并做了专题讲座。本次兼职教授聘任是我院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我院新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文:毛蒙蒙;图:汪明玥、俞旭;审核:毛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