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报道系列三:人文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0-09-21   访问次数: 1449



920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学工办主任卞舒云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班主任一同走访了新生宿舍。

老师们先后走访了人文学院13558号新生宿舍楼。对宿舍内住宿环境、各项设施的配置及安全状况、新生的入住情况进行视察,在此过程中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体贴的询问新生关于开学感受,住宿情况,还积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督促同学们做好卫生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安全防盗意识。临别之际,老师们告诉新生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困难可以向辅导员或班主任寻求帮助,并为新生们的未来生活与学习提供了必要的建议与指导。新生们对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欣喜与感谢。

通过本次宿舍走访,院领导与班主任老师们更加近距离的了解了学生的生活状况,也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人文学院大家庭的深切关怀。相信在未来的四年的日子里,人文新生将会绽放最耀眼的青春光彩。(/文 杨芸;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