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报道系列四: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开展“生活帮帮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1   访问次数: 1468


920日,人文学院迎来了4022020级小萌新。由于疫情的特殊原因家长均未能入校,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第一站,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成立了“生活帮帮团”志愿服务队,学生党员纷纷走进新生宿舍为他们提供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当日上午,人文学生党员们分批来到新生宿舍楼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整理内务,和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交流中,学弟学妹们表现出对大学生活和学校环境的好奇,他们也问了学长学姐们关于学院情况、专业学习等多方面的问题,“帮帮团”的成员们都耐心地一一回答。此外,学长学姐们也温馨提醒新生要提高安全意识,寝室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严防推销人员,注意个人财产安全等。

此次人文党员“生活帮帮团”迎新志愿活动的开展,给新生送去了切实的人文关怀和温暖,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图/文 袁晓;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