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报道系列二:人文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0-09-21   访问次数: 1422



为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人文学院,形成良好的教育合力,人文学院于2020920日下午3点,在人文楼404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学工办主任卞舒云及各系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卞舒云主持。

会议伊始,周友明向参加线上会议的家长表示了欢迎,并向家长详细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方向。指出新生要培养艰苦奋斗、努力向上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发掘潜能。他还表示,学院注重疫情防控,保证学生健康,才能获得家长的信任。随后,各系主任分别向家长介绍了所在系的师资力量、办学目标和就业方向,希望家长鼓励学生继续深造,在互动环节,全体系主任就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卞舒云强调了学生的学业管理相关问题,建议家长多与学生的班主任、辅导员联系,时常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态。

此次线上新生家长会及时架起家校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明确了家校的责任,为学生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2020级新生一定能够开启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图/文 孙洋慧;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