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报道系列八:人文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9   访问次数: 143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我院2020级新生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创建美丽、安全、和谐的校园,人文学院于924日下午1430举办了新生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学院对于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通过协调校园保卫处进行烟雾现场模拟,极大程度上还原了真实的火灾现场,使得同学们更能切身体会火灾来临时可能发生的问题并做出及时的应对措施。在消防逃生演练活动中,学生们在保卫处老师的引导下利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及时地撤离到安全现场,表现出行动迅速、秩序井然、服从指挥的良好素养。

此次演练活动不仅使我院2020级新生更加了解消防、认识消防,还提高了学生抵御火灾的能力和逃生自救能力,为切实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侯子彦;文/孙洋慧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