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报道系列十一:人文学院领导视察2020级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 2020-10-22   访问次数: 1685


20201022日上午10点,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院长司马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学工办主任卞舒云来到人文学院军训现场慰问军训教官及2020级参训新生。

在军训现场,参训新生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气势昂扬。院领导一行现场观摩了学生训练,军训团六营左营长向周友明、司马周详细介绍了人文学院军训团的具体分布与工作开展的情况,周友明与司马周对跟训学生提出期许并与承训部队教官、带训班主任、辅导员值班导生展开密切交流。院领导对军训过程中教官的严格训练、辅导员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现场对部分跟训学生进行了慰问,勉励其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攻坚克难,争先创优。

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为20级人文学子上了一堂生动法人军训课,培养了学生的爱国精神,磨炼了学生的意志与品格,有利于帮助学生养成自律奋进的习惯,让奋斗成为2020级人文新生最青春靓丽的底色。(图/文 陈晨;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