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1   访问次数: 1714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团组织建设,为学院今后工作奠定坚实的组织与人才基础。人文学院于20201110日晚上六点半,在人文楼404会议室召开了人文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院学生会部分学生代表,1920级各班级团支书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婷老师主持。

大会初始,张婷宣读了流程。之后由本次大会筹备工作小组组长陈佳悦同学代表大会宣读了准备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四年以来的主要工作,酝酿产生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和出席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拟订本次大会主要任务,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其后,学生会副主席冯潇力同学向大会汇报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院团委在各团支部推荐人选的基础上,结合本组织团支书的实际情况,结合校团代会的要求等有关规定,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确定全体代表的构成符合规定和要求,具有广泛的先进性和代表性。学生会副主席杨敏同学介绍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议程,包括会议的时间地点参会人员和具体内容,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出息校团代会团员人文学院正式代表。组织部部长王芳宣讲委员候选人简介,了解候选人工作学习经历。

团员代表大会作为共青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总结前一阶段任务,科学规划将来一阶段工作,反映最广大团员青年的愿望,鼓励广大青年进一步接受教育,团结拼搏,奋发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图/李敏轩;文/唐玲;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