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20-12-08   访问次数: 1066


    2020123日,人文学院辅导员陶言诚、俞旭前往常州有谱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总经理苏小弥、合伙人储希对陶言诚、俞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近年来公司的发展情况,她表示,我校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毕业生,这对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希望今后能与我校更加深入地交流合作。
   
陶言诚对苏小弥、储希的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公司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他说,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授牌,既为我校众多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也为公司发展和需求做好人才储备,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希望我校毕业生不仅能为有谱传媒有限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而且还能为在常企业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后备军。
    
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授牌,双方对共建就业实习基地达成了广泛共识,更加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合作,也为我校众多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岗位,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文/黄陈成;图/新闻宣传中心;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