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冲刺大会暨慰问会
发布时间: 2020-12-17   访问次数: 1352


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紧张情绪,增强考试信心,20201216日中午,人文学院在人文楼222会议室举办2021届考研冲刺大会暨慰问会,会议由辅导员周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曼、学工办主任卞舒云、分团委副书记张婷、辅导员俞旭及21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友明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调整好学习状态、心理状态、作息状态,为考试做足准备。第二,保持平常心,争取在考试中发挥出应有水平。第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接着,李晓曼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坚守信念,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第二,坚持不懈,放平心态,在冲刺阶段懂得如何抓大放小。第三,坚守花开,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学院党政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贴心的考研慰问品,在寒冷的冬天为考研学子送上一份温暖与支持。

据悉,人文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通过为考研学子安排指导老师、提供复习场地、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暑期慰问、考研冲刺慰问等方式激励着同学们进一步深造学习。本次慰问会不仅给予考研学子物质上的鼓励,更给予了同学们心理上的支持。相信青春的汗水定能灌溉出绚丽之花,我院考研学子定能再创佳绩。(图/李敏轩;文/冯月;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