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第一届新生风貌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2-21   访问次数: 1845


班级风貌

评委点评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为展现人文学子青春风采,书写人文青年绚丽华章。2020年12月20日,在西苑大礼堂举办人文学院第一届“独具匠心展班貌,不负韶华秀班情”新生风貌大赛。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副院长演克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秋新,中文系系主任王宏民酒店系系主任李顺,学工办主任卞舒云,分团委副书记张婷,辅导员周阳,20级新生班主任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风貌大赛分为“激扬历史,吟颂祖国”和“相约青春,立志追梦”两个篇章。大赛期间,各班级以其铿锵有力的朗诵、充沛饱满的情感、自信端庄的形象,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表演中,各个班级发扬个性。除朗诵之外,还加入手语、舞蹈、歌唱等形式的表演,为整场大赛的演出增添了许多艺术气息。另外,玥涟汉服社的舞蹈《华夏》与人文轩儒学社的手语舞《国家》为大家展现了华夏传统之美。比赛结束后,李秋新为各班级的精彩表现做出点评。他表示20级学子展现了积极、健康、上进的班貌,善良、友爱、真诚的班情;同学们通过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弘扬了正确的价值观,歌颂了青春的风采。此外,他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表演能够增添个性化的内容,在强调集体性的同时展现个人风采。最后,主持人宣布大赛获奖名单,由周友明、李秋新、演克武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至此,第一届新生风貌大赛圆满结束。

百年时光,山河巨变,中国正在以她的行动,向世界证明自己。作为新生代的人文学子,也在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挑战,锻炼自己。本次新生风貌大赛展现了人文学子们爱国情怀和青春活力,彰显了人文学院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图/新闻宣传中心;文/徐沁晨;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