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兰珍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慰问2021届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 2020-12-23   访问次数: 1426


为激励考研学子的信心,鼓舞士气,为即将走上考场的同学们加油助威。1223日上午10:30,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校学工处处长王振伟,校学工处副处长潘成清莅临我院慰问2021届考研学生。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副院长演克武出席本次慰问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主持。

会议旨在向考研学子表示亲切的慰问。会议伊始,李晓曼简单介绍了我院的考研情况。周兰珍进行考前动员,就考试心态与考试状态给学子作出指导,一方面,建议学生放宽心态,保持良好的作息去迎接考试,临场发挥时要临危不乱;另一方面,向考研学子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真诚的期盼。最后,由周兰珍、王振伟、周友明送上为考研同学精心准备的牛奶礼品,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旗开得胜,马到成功,心想事成。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我院考研学子的关心和祝福。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相信同学们有了这份决心,加上领导老师的关心,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我院考研工作定能再创佳绩。(图/徐童;文/黄陈成;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