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0-2021-1学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1-04   访问次数: 1776


为端正考风考纪,引导学生诚信考试。1月初,人文学院各班班主任召开了本班级的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对同学们进行诚信考试动员。内容包括:宣读学生手册关于考试违规违纪的相关处分的说明,强调严守考风考纪、坚持诚信考试的必要性;通过讲述往年考试的真实事件告诫大家应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备考,杜绝作弊,诚信考试。随后班级同学一起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遵守考试纪律是每个大学生最基本的素质要求,是诚信做人的具体体现。考试既是对知识的考查,又是对能力的检测,同样是一次行为习惯规范的考验。学院通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强化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引导良好的考试和学习风气,塑造严肃诚信的考试氛围,更进一步引发了同学们对于未来的进一步规划与思考,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素质,塑造了良好的大学生形象。(图/各班级;文/卞舒云;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