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访问次数: 1790



在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人文学院于12月底组织各班召开了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要围绕假期离校回家、外出防疫及网络防骗三方面的安全问题进行教育。一方面呼吁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到人群密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保持合适的社交距离,并在离校前做好相关离校登记工作;另一方面通过被骗经典案例的班级分享,加深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理解与重视。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冬季用火、用电的安全,禁止使用违章电器,避免引发火灾事故的发生。

生命大如天,安全无小事,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学习,学院同学对人身安全、防疫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幸福的校园夯实了基础。(图/文 卞舒云;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