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参加学校2021年春季综合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访问次数: 678


活动剪影

活动掠影

活动缩影


414日下午,江苏省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暨我校2021年春季首场综合双选会在体育馆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副院长演克武及部分辅导员、班主任,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及毕业生亲切交流。

本次双选会根据企业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结构、求职意愿的匹配度,邀请省内外近200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参会企业为毕业生提供500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涉及文秘、酒店、旅游、机械、汽车、电信、计算机、营销等专业,以及管理、行政、策划等诸多领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高品质的岗位双选平台。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毕业生手持简历,详细了解各个单位的信息,用心比对招聘条件,认真挑选心仪的岗位,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关心的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招聘单位代表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概况,仔细阅读简历并与毕业生积极交流。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切实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学校积极参加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三月份以来,已举办线上招聘会1场,线下招聘会4场,参会企业数380家,提供岗位数超8000个,参加招聘会毕业生数3500余人。学院也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积极与用人单位对接,寻找岗位近千个并及时发布给我院每一位毕业生。同时,院计划在毕业生6月份离校前,尽可能多的邀请与我院专业相关的企业举行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图/新闻宣传中心;文/陶言诚;审核/陶言诚;编辑/陶言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