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茶艺会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7   访问次数: 648


活动缩影

活动剪影

活动掠影

为增进中外文化的学习交流,促进茶文化的传播,416日下午,人文学院于茶艺实训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艺会。人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婷、辅导员周阳受邀观看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科部吴湘主持。

活动伊始,茗缘茶艺社的同学就为大家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茶艺表演。两位同学身着精美汉服,举止优雅,仪态端庄,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优雅大方,充分展示了中国的古典美和茶艺的独特魅力。茶艺室内茶韵氛围浓厚,同学们跃跃欲试,在专业人员的辅导下体验了茶艺的乐趣,也对冲泡手法等有了一定了解。

据悉,此次受邀来参加茶艺会的同学们对这次茶艺活动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体验不仅加深了他们对中国茶艺文化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我们的文化输出,以这种方式让茶艺走出国门,让茶香飘向国际,既传播了中国文化,也增进了对中国文化的认同与了解。(图/周姝彧;文/翟双玉;审核/俞旭 ;编辑/翟双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