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会大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4-17   访问次数: 602


活动剪影

活动掠影

活动缩影

为更好地推进新学期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人文学院于416日中午在笃志楼203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大例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婷、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陈佳悦、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安逸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轮流述职,对前期工作总结汇报和后期工作的规划。随后,张婷就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相应的建议,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出要将“三牛精神”应用到平时的学习和工作当中。最后,陈佳悦对上月党史学习情况作了总结,她强调,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意义重大,学生会成员应加强理论知识学习。

本次大例会增进了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会成员们的责任意识,促使他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图/钱其炯;文/赵晨曦;审核/俞旭;编辑/赵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