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社联办公室开展社长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4-19   访问次数: 557



活动缩影



为充分交流、集思广益,更好地开展社团活动。4月15日晚6:30,社联办公室于19号楼222会议室召开了社长例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归属人文社科学院的12个社团的社长。

此次会议就社长的换届和日常工作展开。会议伊始,社联办公室部长李苏苏通过ppt向各位新老社长讲解我院对社团的各方面要求,从部门纪律的遵守到活动的举办提出了社联办公室对各个社团管理更高标准随后各位社长介绍了社联办公室干事们的各方面工作内容包括帮助社长工作的开展和使社联办公室对各个社团服务更加深入。

这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展现出人文学院社联办公室的宗旨,即对社团进行管理并提供服务。有利于社联办公室有力地协助社团有序发展,使社团的管理更加严密,规则更加明确,成就更加耀眼。(图/社联办公室;文/新闻宣传中心;审核/俞旭;编辑/徐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