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活动部部门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20   访问次数: 569


活动剪影

活动掠影

活动缩影

为了提升部门成员在工作中的应变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人文学院活动部于4月18日晚18302030在人文楼222会议室开展部门培训。本次培训由活动部部长包宸嘉主持。

培训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通过PPT具体举例的方式考察部门成员对扣分细则的理解。在考察中,大家各抒己见,了解彼此的扣分标准,互相沟通,交流想法,取其中值,尽量统一衡量标准,避免日后工作中出现问题。紧接着包宸嘉与部门成员共同讨论近两周内在工作中出现的难以解决的问题。最后,在部长、副部长的带领下大家参与唱歌接龙、抢数字、数字炸弹等游戏,放松身体、愉悦身心。

此次培训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活动部成员的工作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更好地培养了部门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活动部;文/新闻宣传中心;审核/俞旭;编辑/徐沁晨